赵县公安局连续查处三起非法储存、运输、销售烟花爆竹案件

2023-01-03 16:51:49 来源:纵览新闻客户端

扫码阅读手机版

纵览客户端讯(燕赵都市报纵览新闻见习记者吴凡 通讯员王夕晨)为保障辖区人民群众人身财产安全、减少环境污染、改善大气质量,按照国家法律法规及上级公安机关、县委政府一系列部署要求,赵县公安局充分发挥职能作用,依法严厉查处非法储存、运输、销售烟花爆竹等违法行为,切实维护政府公信力和执行力,确保春节前夕我县治安大局稳定。

图片1.png

近日,赵县公安局赵州镇派出所加大巡逻查处打击力度,连续查处三起非法储存、运输、销售烟花爆竹案件,行政处罚3名违法人员张某立(男、42岁,河北藁城人)、王某露(女,27岁,河北赵县人)、孙某萌(女、27岁、河北望都人)。

图片2.png

2022年12月24日,赵州镇派出所民警在巡逻至安济大道与自强路交叉口时,发现一名驾驶面包车的男子见到警车神色慌张,形迹十分可疑,随后民警立即对该车进行盘查。经盘查,面包车上拉运组合烟花爆竹100箱,由于该男子不能提供任何运输资质。随后民警将该人、车带至派出所进一步处理,经询问,违法人员张某立对其非法运输危险物质供认不讳,赵州镇派出所已依法对烟花爆竹收缴,对张某立行政处罚。

图片3.png

2022年12月29日,赵州镇派出所民警在工作中发现,王某露利用手机微信群在网上销售烟花爆竹,随后,民警迅速对王某销售门市进行检查,现场收缴各类烟花爆竹29箱(件),随后民警将王某露传唤至派出所进一步调查,经询问,违法人员王某露对其非法储存、销售烟花爆竹违法事实供认不讳,赵州镇派出所已依法对王某露行政处罚。

  2022年12月30日,赵州镇派出所民警在工作中发现,孙某萌在赵州镇某村家中二楼非法储存烟花爆竹159件(个),随后民警依法收缴烟花爆竹,并将孙某萌依法传唤至派出所进一步调查,经询问,违法人员孙某萌对其非法储存烟花爆竹违法事实供认不讳,赵州镇派出所依法对孙某萌行政处罚。


责任编辑:吴凡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