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公安分局“四级”宣讲,掀起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热潮

2022-12-30 21:21:18 来源:纵览新闻客户端

扫码阅读手机版

纵览客户端讯(燕赵都市报纵览新闻见习记者吴凡 通讯员王锋)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高新区公安分局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精心组织开展“四级”宣讲活动,引导分局警员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

一是党委书记带头讲好“第一课”。12月23日,召开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党委副书记、局长张万祥以“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 开创高新公安工作新局面”为题,与参会的党员干部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交流,通过深入的理论探讨和热烈的思想碰撞,破开了广大党员干部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难点热点问题,进一步深化了学习成果。

f140921ba0ad4510a47fd760099f3491.jpeg

二是班子成员带头讲好“暖心课”。分局党委班子成员纷纷带头深入基层座谈宣讲,坚持做到了宣讲到一线、送教到一线、关怀到一线,现场用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党员干部头脑,坚定忠诚信念;现场用传授丰富的实战经验,提高执勤民警应对各类问题的本领;现场用组织的关心关爱,激励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决心毅力。

bb3b75e979bc4a89966657a2d1da7132.jpeg

三是支部书记带头讲好“实践课”。分局24个党支部的书记主动把党的二十大精神细化分解,与公安职能使命和担负的工作任务结合起来,纷纷开展具有基层实践特色的专题宣讲活动,把精神实质融入具体工作,使学习贯彻工作变得更加具体,更有着力点。

82a27539832040dabe707e9aa6dd8e8d.jpeg

4603f78631e44f06bb15cf893a07160a.jpeg

四是理论骨干带头讲好“心声课”。分局各党支部选拔理论基础过硬的党员民警作为理论骨干宣讲员,在本党支部内开展微党课宣讲活动,把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融入到与身边党员干部,谈思想、聊家常之中,用最土味的话讲明最真的理,使党员干部在潜移默化中受到思想熏陶,强化党性修养。

48881fe474534468bd83fdf08b011fc9.jpeg

责任编辑:吴凡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