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龙满族自治县雨露志愿服务中心

2022-12-29 09:58:22 来源:秦皇岛市文明办

扫码阅读手机版


组织名称:青龙满族自治县雨露志愿服务中心

注册志愿者人数:224人 

组织负责人:陈勇

经常开展的志愿服务项目:助学、爱心豆腐宴、关爱老兵、戒毒宣传

主要事迹:

青龙满族自治县雨露志愿服务中心于2016年4月成立,是由陈勇牵头和同学季婧、慈善名星齐丽格尔、农民张国军共同组建,以民盟著名书画家周笠枫、中国国际品牌协会会长马秀群、8341部队毛主席警卫员李耿成为顾问的民间草根儿基层志愿服务组织,2017年11月28日在河北志愿服务网注册。

被评为“河北省优秀志愿服务组织”,理事长陈勇被评为“秦皇岛市优秀志愿者”,被聘为河北省司法行政戒毒系统爱心帮教团爱心大使、北京福心公益秦皇岛服务总队队长。中心事迹被青龙人民广播电台、秦皇岛电视台、河北志愿服务网等媒体宣传报道转载。

常态化开展扶危济困、春雷助学、关爱老兵、爱心饺子宴、科普支教、禁毒宣传等志愿服务项目及与其他志愿服务组织之间合作交流。

慰问帮扶老兵65位、帮扶特困家庭211户、捐资助学201名寒门学子、举办爱心豆腐宴51次及科普支教、禁毒教育宣传等志愿服务,捐款捐物170万余元,占地3亩的志愿服务基地正在建设中,基地坐落在青龙县土门子镇东蒿村。



责任编辑:赵宏梅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