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疯狂闯卡为哪般?原来都是醉驾惹事端

2022-12-23 16:06:17 来源:纵览新闻客户端

扫码阅读手机版

纵览客户端讯(燕赵都市报纵览新闻见习记者吴凡)近日,环城交警大队裕翔南警务站在辖区开展酒驾夜查整治行动时查获一起因醉酒后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其中这名司机的一系列疯狂行为,真叫人大开眼界。

12月21日20时00分许,民警在裕翔街对过往车辆例行检查时发现,一车辆突然撞开前方路障,加速逃离检查点。见此情形,民警立即跑步追了上去,试图拦停此车辆。就在这时,这辆闯卡车辆却在不远处停了下来,原来是被正在检查点周围施工的车辆拦住了去路。民警立即上前示意驾驶人下车接受检查,在询问的过程中,民警发现车内散发出一股浓烈的酒气,对该驾驶人进行呼气式酒精检测,检测结果是156mg/100ml,涉嫌醉酒后驾驶机动车。

面对此种疯狂的行为,驾驶人郭某某交代,因为当天晚上和好朋友一起喝了好多白酒,为了逃避检查,所以才做出了闯卡的举动。

目前,郭某某醉酒后闯卡的违法行为,正在进一步的处理中。

微信图片_20221223155822.jpg

责任编辑:吴凡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