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任丘水务局节水志愿服务队:推进节水型社会建设 我们在行动

2022-12-01 12:57:4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陈鹏远)为进一步增强了全民惜水、节水、护水、爱水意识,今年来,沧州任丘水务局节水志愿服务队开展了以“十进”为主要内容的节水宣传活动,不断掀起学习贯彻《公民节水用水行为规范》和《河北省节约用水条例》热潮。

走进企业开展节水宣传。“世界水日”“中国水周”期间,志愿服务队到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华北石化分公司和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华北油田分公司、盛腾科技有限公司、供水大厅4个单位和5个节水型小区宣传节约用水,通过悬挂条幅、大屏幕滚动宣传节水内容,加强全社会集约节约用水意识。

走进校园开展节水宣传,志愿服务队到第七实验小学开展《公民节水用水行为规范》宣传活动,发放笔记本100本,铅笔袋1500个,明白纸1000份,引导青少年学生培育节约用水意识和行为习惯。

走进商场开展节水宣传。《河北省节约用水条例》实施一周年之际,在多个商场,通过悬挂条幅、摆放展架、发放节水宣传明白纸、笔记本和笔袋等,向广大民众普及《条例》内容及节水知识,号召广大民众提高节水意识,为推进节水型社会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刘晓丹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