牢记公安姓党的属性 做二十大精神的践行人 鹿泉警方全面掀起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2022-11-25 11:14:42 来源:纵览新闻客户端

扫码阅读手机版

纵览客户端讯(燕赵都市报纵览新闻见习记者吴凡 通讯员郭建刚)近一段时间以来,石家庄市公安局鹿泉分局全面掀起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在新征程、新格局、新起点上谋划好公安工作。教育引导全体民辅警在学思践悟中汲取真理力量、激发奋进力量,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实践成效,全面叫响做实“党有所指 民有所需 警有所应”,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新安全格局保障新发展格局。

11月14日,石家庄市公安局鹿泉分局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鹿泉区副区长、分局党委书记、局长杨长青指出,我们要牢记公安姓党的属性,在当前及今后的一个时期,全区公安机关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要政治任务和根本行动纲领,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和各级党委与上级公安机关的部署要求上来,始终服从党中央指挥,牢牢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时刻拧紧政治过硬的“总开关”,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公安工作各方各面全过程,推动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为鹿泉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公安智慧力量。

随着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理解,该局全体民辅警在学思践悟中紧密结合鹿泉公安工作实际,紧密结合具体工作实际。11月16日,该局治安管理大队组织开展了一次“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引我前进”大讨论活动。大队全体民辅警纷纷发言,畅谈学习心得体会。大队长袁小龙说:“2022年5月25日,我大队被公安部评为“全国公安机关爱民模范集体”。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我们指明了前进的方向,在荣誉面前我们要戒骄戒躁,让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思想充电,在心里落地生根,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汲取的真理力量转化为强大不竭的工作动力,不断改进和加强治安防范、管理、打击和整治工作,全面加强矛盾纠纷调处化解,用行动践行职责,用奉献呈现担当。日常工作中,着力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确保全区社会治安持续稳定。当好新时代、新征程的奋进标兵。

该局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具体运用到办案实践中,贯穿到为民服务过程中。11月中旬,该局获鹿镇派出所在侦办一起电动车盗窃案时,召开案情分析会。所长张瞻在会上发言:我们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就是激励发自内心对党的绝对忠诚,对人民群众的高度负责,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我们侦办好每一起案件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所以我们要高度树立为人民破案,为群众挽损,就是着力解决群众疑难愁盼。我们把群众当成亲人,真心纾民解困,救助群众,才能找到为人民更好服务的答案。所以我们要以律己之心,修政之德,集智慧力量,奋发进取,不负党和人民。


责任编辑:吴凡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