沽源农商银行开展“数字人民币”推广培训会

2022-11-23 16:17:24 来源:沽源农商银行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张帅)为全面落实数字人民币试点工作部署,切实执行数字人民币场景建设及应用推广工作要求,有效提升员工关于“数字人民币”的宣传推广和服务能力,2022年11月22日,由沽源农商银行市场拓展部组织召开,全辖32名委派会计及业务骨干参与,在总行二楼会议室进行了一场专业且生动的“数字人民币”推广工作培训讨论会。

当天,培训老师深入浅出地讲解了数字人民币的基础概念、法律地位、特性优点,对如何推广,推广方式技巧等进行了深入教学,同时解答了员工在使用及推广过程中遇到的“疑难杂症”,随后,参会人员就此次培训会学到的相关知识及日后工作如何开展等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和深度探讨。

通过此次培训,沽源农商银行进一步深化了员工对数字人民币的认识和理解,明确了对数字人民币未来使用及推广工作的发展方向和有力措施,为下一步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宗苗淼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