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街头突发疾病,民警紧急救助

2022-11-17 20:24:00 来源:纵览新闻客户端

扫码阅读手机版

纵览客户端讯(燕赵都市报纵览新闻见习记者张伟克 实习生徐冰 通讯员赵若彤)晋州市公安局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用实际行动为群众解难事、做好事、办实事,全力维护社会稳定,保障人民安宁。近日,晋州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在巡逻执勤中救助一名突发疾病的老人。

图片1.png

11月9日7时许,晋州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在迎宾大道附近巡逻时,发现一名老人突然倒地不起,情况危急。上前查看发现老人意识不清,身体有轻微抽搐的症状,巡逻民警立刻采取紧急救助措施。一段时间后,老人恢复意识,民警随即将老人扶起并询问老人具体情况,老人表示自己是突发疾病,才摔倒在地。民警询问老人是否需要去医院检查,老人表示不需要去医院,想回家休息。民警见老人身体状况恢复良好,便开车护送老人回家,老人家属对民警的热心救助表示感谢。


责任编辑:吴凡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