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体育服务业十大品牌|金力豪健身

2022-11-17 08:52:07 来源:河北省体育产业协会

扫码阅读手机版

日前,为助力现代化体育强省建设,培育一批示范效应强、经济效益高、社会信誉好的体育服务业龙头企业和服务品牌,省体育局联合省市场监管局组织了“河北体育服务业十大品牌”评审工作,共评定“河北体育服务业十大品牌”10个、“河北体育服务业优秀品牌”10个。

为集中宣传展示河北体育品牌发展新成果、新形象,发挥品牌引领作用,助力企业打造河北体育优势品牌,河北体育产业公众号开设《河北体育品牌》栏目,集中展示河北体育服务业知名品牌,帮助企业开展品牌建设,扩大产品知名度和影响力。

今天向您介绍的是河北体育服务业十大品牌|金力豪健身(邢台金力豪健身俱乐部有限公司)。

1、经营理念

金力豪健身致力于打造“城市数智化运动消费平台”,以“让健康融入生活,让运动随心而至”为使命,秉承用户至上、高效协作、诚信利他、开拓创新的价值观,用新模式、新业态、新消费打通更多运动场景生态,通过有效沉淀多场景运动数据,让用户在多种运动切换的同时,积累运动生命周期数据,培养用户运动习惯,进而提高城市百姓运动的渗透率。

2、服务优势

金力豪健身俱乐部有限公司2005年创立于邢台,自成立18年以来累计为邢台百姓提供百万次科学化、专业化的健身服务,业务范围涵盖:健身连锁、体育培训、体育赛事、综合体建设与运营。

(1)拥有67家直营连锁店,1家在建体育综合体,经营面积达40000㎡,拥有200余名专职员工,并不断从北京、上海、杭州、台湾等地引进专业化数智管理人才,是目前邢台具有规模化,专业化的体育产业公司。

(2)作为邢台市国民体质检测中心,可为全市各企事业单位、学校、群众提供体质监测服务,自2006年以来已为十万余人次提供该服务。

(3)创建金力豪学院并承接社会指导员协会,形成本地化运动人才供应链,解决就业、创业的问题,为本地运动产业服务,多年来已为近千名失业人员进行就业再培训服务。

3、典型业绩

(1)2020年承办邢台沙河市马拉松;

(2)2020年承办京津冀与江浙沪女企业家交流会;

(3)2020年至2022年共举办线上“健身原理与方法科普讲堂”线上健身直播课程百余场;

(4)2020年9月金力豪 “24小时社区智能健身驿站”被省体育局定为河北省试点工程,截止2022年10月社区智能健身驿站已开设61家;

(5)2022年7月与邢台市广播电视台合作了25期居家健身节目并在邢台当地受到非常好的社会评价。

4、品牌荣誉

(1)2006年12月,荣获邢台市体育局颁发的“邢台市国民体质监测中心”、“邢台市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融合中心”;

(2)2008年3月,荣获邢台市政府颁发的“三八红旗集体”;

(3)2016年,荣获邢台市体育局颁发的“邢台市体育产业示范基地”;

(4)2020年12月,荣获河北省体育局颁发的“河北省体育产业示范基地”;

(5)2020年12月,荣获“河北省体育产业创新创业大赛”第三名;

(6)2021年8月,再次荣获国家体育总局颁发的“群众体育先进单位”称号;

(7)2022年3月,荣获河北省退役军人事务局颁发的“河北省拥军服务站”。

5、企业展示

微信截图_20221117084250.png

责任编辑:吴凡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