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警方成功破获一起诈骗案

2022-11-16 15:36:53 来源:纵览新闻客户端

扫码阅读手机版

纵览客户端讯(燕赵都市报纵览新闻见习记者吴凡 通讯员李怡卿) 近日,新华警方深挖案件线索,积极主动推进侦查破案工作,成功破获1起诈骗案,抓获1名犯罪嫌疑人。微信图片_20221116153008.jpg

2022年10月29日,新华分局刑警一中队接蹇女士报警称:2021年6月份,谷某(男,35岁,河北省元氏县人)通过某短视频平台关注其账号并私信添加好友,声称可办理所谓的志愿者卡,办卡后每年卡内会收到返款,谷某以此为由向其索要生活费、饭费、车票费等共计3万余元,后发现被骗。接到报警后,民警迅速展开调查,通过信息研判、调查取证等大量工作最终掌握嫌疑人谷某的活动轨迹。11月11日,民警获悉谷某在北京市大兴区某镇附近出现,立即赶往该地,在当地警方的大力支持下,成功将犯罪嫌疑人谷某抓获。经讯问,犯罪嫌疑人谷某对实施诈骗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谷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责任编辑:吴凡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