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体育服务业十大品牌| 跃翔体育

2022-11-10 10:54:04 来源:纵览新闻客户端

扫码阅读手机版

日前,为助力现代化体育强省建设,培育一批示范效应强、经济效益高、社会信誉好的体育服务业龙头企业和服务品牌,省体育局联合省市场监管局组织了“河北体育服务业十大品牌”评审工作,共评定“河北体育服务业十大品牌”10个、“河北体育服务业优秀品牌”10个。

为集中宣传展示河北体育品牌发展新成果、新形象,发挥品牌引领作用,助力企业打造河北体育优势品牌,河北体育产业公众号开设《河北体育品牌》栏目,集中展示河北体育服务业知名品牌,帮助企业开展品牌建设,扩大产品知名度和影响力。

今天向您介绍的是河北体育服务业十大品牌|跃翔体育(河北跃翔体育控股有限公司)。

1、经营理念

跃翔体育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为消费者提供优质运动产品和服务的理念,带来健康的运动生活体验,传递运动带来的快乐,现已成为区域内最受消费者喜爱和信任的体育用品服务商。

2、服务优势

(1)河北跃翔体育控股有限公司创立于1994年,旗下有11家控股公司,主要经营李宁、耐克、李宁小童等国内、国际一流体育品牌及专业的多品牌运动卖场,经营区域覆盖河北省中南部5个地级市(邯郸、邢台、沧州、保定、衡水)、雄安新区和省会石家庄,开设零售店铺568家,运动城8家,职工总数800余人,年销售收入逾10亿,为李宁品牌全国战略性合作客户,耐克品牌区域重点客户。

(2)集团建立了自己的人才培育体系,每年引进高素质人才并建立了跃翔体育的委培生基地,定向培育人才,目前学历结构中,中专以上学历占比80%,专科及以上学历人员占比32%,在同行业处于领先地位。

3、典型业绩

(1)2019年集团整体销售收入约8亿元;

(2)2020年集团整体销售收入约8亿元;

(3)2021年集团整体销售收入约10亿元;

(4)自2005年起,投入大量资金与保定体育局联合组办“三人制篮球赛”,打造篮球赛品牌IP;

(5)2022年与保定市妇联合作协办保定市首届儿童运动会;

(6)多年来赞助保定七中学校运动会。

4、品牌荣誉

(1)2017年12月被保定市体育局评为“保定市十佳体育产业运营机构”;

(2)2019年1月被保定市体育局评为“体育扶贫捐助企业”;

(3)2019年3月被河北省体育局评为“河北省体育产业优秀会员单位”;

(4)2019年被保定市工商联授予“百企帮百村”精准扶贫荣誉证书。


责任编辑:刘涛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