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体育服务业十大品牌|万拓体育

2022-11-08 13:25:28 来源:河北省体育产业协会

扫码阅读手机版

日前,为助力现代化体育强省建设,培育一批示范效应强、经济效益高、社会信誉好的体育服务业龙头企业和服务品牌,省体育局联合省市场监管局组织了“河北体育服务业十大品牌”评审工作,共评定“河北体育服务业十大品牌”10个、“河北体育服务业优秀品牌”10个。

为集中宣传展示河北体育品牌发展新成果、新形象,发挥品牌引领作用,助力企业打造河北体育优势品牌,河北体育产业公众号开设《河北体育品牌》栏目,集中展示河北体育服务业知名品牌,帮助企业开展品牌建设,扩大产品知名度和影响力。

今天向您介绍的是河北体育服务业十大品牌|万拓体育(河北万拓体育产业集团有限公司)

1、经营理念

万拓体育致力于全民健康事业,以让运动赞美生命为使命,为广大体育爱好者提供专业、健康、高品质的体育服务产品。

2、服务优势

(1)河北万拓体育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创立于2014年,是一家涵盖健身游泳、青少年体育培训、体育文化传播及赛事承办、体育场馆建设运营等服务的综合性体育产业集团,万拓体育在石家庄区域共有13家门店,各类综合性体育场馆超过5万平方米,服务涵盖乒乓球、羽毛球、网球、足球、篮球、射箭、游泳、健身等多类型运动产品,为3-60周岁全年龄段人群提供多样化运动服务。

(2)建立青少年体育培训版块,旗下青训品牌有:

超能豆丁:关注儿童脊柱健康发育的少儿体适能;

超能猩猩:专注长个子的篮球培训机构;

超能青蛙:专注青少年蛙泳培训的游泳培训;

超能蜜蜂:专注青少年乒羽网培训。

(3)在行业内首先实行了全品类7天无理由退货的服务模式。

(4)2021年底开始免费发放全民健身卡,持续实施8日、18日免费开放政策,凭卡可免费健身。

(5)完成了智能健身房的系统,实现了人脸识别、IC卡、手机号验证码进店。

(6)2021年底完成了智能健身房投建的所有准备工作,届时将提供从会员管理,设备管理,灯光管理,淋浴间管理,储物柜管理,自动售货机管理等一系列全方位的智能健身房、无人健身房解决方案。

(7)为恒大集团、保利地产集团、泰丰地产集团等多个地产行业战略合作伙伴提供运动产品服务。

(8)承接政府公共体育项目运营,运营项目有:石家庄市全民健身中心、石家庄市青少年活动中心,井陉矿区全民健身中心。

3、典型业绩

万拓体育在进行场馆运营的同时,于2016年成立了赛事部门。

(1)承办2016年河北省青少年拳击锦标赛;

(2)承办2017年河北省羽毛球预选赛;

(3)承办2017年京津冀三省官方健美健身大赛暨首届美臀大赛;

(4)承办2019年君乐宝牛奶行走50公里路跑赛事;

(5)承办2019年石家庄市第十二届社区运动会;

(6)承办2020年河北省青少年艺术体操锦标赛;

(7)承办2020年河北省青少年跆拳道锦标赛;

(8)承办2020年河北省体育行业职业(游泳救生员)技能大赛;

(9)连续承办2020-2021年全国跳水冠军赛暨东京奥运会世界杯选拔赛和全国游泳争霸赛两个国家级赛事;

(10)承办2022年河北省第十六届运动会青少年组异地赛事项目。

4、品牌荣誉

(1)2017年8月公司被国家体育总局授予全国群众体育先进单位;

(2)2019年1月“河北健身与健康融合中心”被河北省体育局评为河北省体育产业示范项目;

(3)2020年1月被河北省体育局评为河北省全民健身示范单位;

(4)2021年万拓体育总经理张昌作为全国群众体育先进个人观礼“全国第十四届全运会”并受到了党和国家领导人习近平总书记的接见。

5、企业展示

640 (2).jpg


责任编辑:吴凡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