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体育服务业十大品牌|立峰超越

2022-11-04 09:27:14 来源:河北体育产业

扫码阅读手机版

日前,为助力现代化体育强省建设,培育一批示范效应强、经济效益高、社会信誉好的体育服务业龙头企业和服务品牌,省体育局联合省市场监管局组织了“河北体育服务业十大品牌”评审工作,共评定“河北体育服务业十大品牌”10个、“河北体育服务业优秀品牌”10个。

为集中宣传展示河北体育品牌发展新成果、新形象,发挥品牌引领作用,助力企业打造河北体育优势品牌,河北体育产业公众号开设《河北体育品牌》栏目,集中展示河北体育服务业知名品牌,帮助企业开展品牌建设,扩大产品知名度和影响力。

今天向您介绍的是河北体育服务业十大品牌|立峰超越(河北立峰超越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一、经营理念

致力于发展河北省健身产业,培育健身文化,立志为市民打造绿色、环保、健康、时尚的生活方式,秉承“健康生活雕刻家”的理念,提升大众健身意识,提供专业健身服务,推进全民健身事业。

二、服务优势

(1)河北立峰超越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创立于2005年6月,旗下运营“超越健身”、“尚汀瑜伽”、“立峰超越健身”三个体育服务品牌,拥有健康管理中心2家、健身中心14家、健身游泳会所4家、瑜伽会馆5家,总营业面积超过5万平方米,平均分布在石家庄一环二环,并在北国、保利、华润等大型商业综合体开设商场门店。

(2)拥有有效会员5万左右,邢台、邯郸区域2万左右,以女性、白领为主;公众号粉丝量8万左右。

(3)员工600余人,并拥有196名人员组成的强力地推团队,均为店面员工,无兼职人员。

(4)针对旗下教练根据专业资质、授课年限及数量、身体状态指标将教练划分级别,根据季度进行业务、体能等考核的方式评定教练等级。

(5)针对少儿群体开设少儿健身训练课程,如少儿游泳、少儿搏击等,增强少儿体质,培养少儿特长,开拓身心,强身健体。

(6)2020年5月被国家体育总局评为全国首批健身瑜伽段位制考评中心。

(7)2021年6月被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正式列入职业技能等级认定社会培训评价组织,负责社会体育指导员(健身教练)的鉴定工作,并为学员提供健身教练培训服务。

三、典型业绩

(1)2019年3月承办泰诺健全球品牌活动

(2)2019年5月承办首届全城热练石家庄健身瑜伽节

(3)2019年8月开设立峰超越莱美Q3季训

(4)2019年12月立峰超越邢台天一广场店奢宠启幕

(5)2020年9月举办十六周年店庆盛宴

(6)2020年10月承办石家庄迪卡侬第二届健身瑜伽节

四、品牌荣誉

(1)2014年,在河北省《关于实施“三个一百”领军企业工程的意见》中,立峰超越健身被评为现代服务业百强企业。

(2)河北省健身行业“全民健身模范单位”

(3)河北省体育行业国家职业资格培训基地

(4)河北省体育行业特有职业培训试点单位

(5)河北省退役运动员就业实习基地

(6)China Fit“中国健身环境设计大赛金奖”

(7)河北省体育科学学会运动防护分会

(8)中国老龄事业发展基金会老年文化艺术活动中心

(9)石家庄市拥军服务企业

五、企业展示

640 (6).jpg

责任编辑:吴凡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