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建

2022-11-03 16:04:20 来源:河北省人民防空办公室

扫码阅读手机版


张建同志在石家庄市裕华区人民防空办公室工作20余年,高级工,先后负责人防指挥通信、人防宣教及人防工程维护管理等工作。

张建同志20年如一日践行初心,恪尽职守。

严格落实人防工程维护管理和安全生产工作要求,实现了裕华区人防工程20年无安全事故。对人防工程进行了全面检测,登记造册,督导整改,全区人防工程保持主体结构质量状况完好率98.33%,开发利用率为99.09%。

参与编制修订《区级防空预案》,受到了主管部门的一致好评。从零开始,组建12支区人防专业队伍,共计400余人。根据防空警报器覆盖半径要求,一家一家单位进行走访沟通,对辖区内防空警报的安装情况烂熟于心,区防空警报音响覆盖率达到了97%,是最初台数的近四倍,倡导推动人防警报“四级”管理制度,提高了防空警报维护管理水平、应急能力,形成了“裕华人防”警报建设亮点。

负责宣传教育工作期间,不断采用多种形式进行对外宣传,辖区市49中被市办定为“人防宣教的基地”,金域蓝湾社区被市人防办评为“人防宣传教育十佳社区”。

责任编辑:高小茹
下一篇:黄梦宁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