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子奎

2022-11-03 16:04:20 来源:河北省人民防空办公室

扫码阅读手机版


王子奎同志现为围场满族蒙古族自治县人民防空办公室科员。自2001年7月调到围场满族蒙古族自治县人民防空办公室工作以来,20年如一日,不计名利,脚踏实地,默默付出,象螺丝钉一样扎根奉献人防事业,既是人防工作骨干又是基层人防工作者的优秀代表。

该同志是伴随着本地区县级人防事业一同成长起来的,经历了基层人防事业由无到有,由小到大,由不完善到逐步完善的发展历程,县级人防工作多次受到上级主管部门的表彰和奖励,其本人也多次被评为优秀共产党员、受县级嘉奖奖励,成为基层人防工作名副其实的行家里手和复合型人才。

在北京军区人防训练比武竞赛中,获得“六能”型技术骨干竞赛奖,受到北京军区国防动员委员会表彰。在警报试鸣带实兵演练过程中,从脚本撰写、到组织协调、到试鸣实施,工作细致入微,一丝不苟,认真负责,甘当幕后英雄。在人防宣传教育工作中,与同事深入机关社区,充当解说员、讲解员、宣传员,形式多样地宣传人防知识、人防法规,努力提高市民的国防观念和人防意识。在人防工程建设工地,现场为建设单位和施工人员讲解人防知识,解答问题,及时发现和纠正不当行为,用一个个实际行动,为提高基层人防事业发展水平而努力。


责任编辑:高小茹
下一篇:张楷国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