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大伟

2022-11-03 16:05:41 来源:河北省人民防空办公室

扫码阅读手机版

自开展人防工作以来,在领导和同志们的关心和帮助下,该同志始终坚定自身的政治立场,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忠诚捍卫 “两个确立”,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 “两个维护”,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民防空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同级党委、政府、军事机关以及上级人防部门的工作部署,以认真负责的态度,热爱人防工作,对业务精益求精、对工作一丝不苟,圆满完成了承担的各项任务,得到了领导及上级人防部门的一致肯定。

一、加强学习,努力提高自身素质

为提高自身业务能力和服务水平,切实做好本职工作,多年来,该同志坚持从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入手,把加强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作为干好人防工作的基础认真对待,一方面认真学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理论知识,使自己在政治上同上级保持一致,一方面认真学习人防法律法规及业务知识,努力提高自己的业务理论水平,多次参加人防业务技能培训,并组织同事互相交流学习,通过学习,拓宽自己的工作思路,为做好人防工作奠定了基础。

二、履职尽责,推动人防工作上水平

近年来,邯郸市人防指挥通信系统逐步完善,该同志在历次人防指挥通信拉练演练当中,能够认真学习,不断进取,并结合自身专业,熟练操作各种通信设备,实现省、市、县指挥通信系统互联互通,信息共享和协同联动,为人民防空、防灾指挥提供有力保障。

为推动人防“六进”宣传教育,他带领同事深入到社区、企业、学校开展多样性宣传,发放人防应急宣传知识手册2000余本,人防宣传物品1000余份,进一步提升了人防工作的社会知晓率,推进了人防宣传教育工作走深走实,为人防事业创新发展营造了良好社会环境,为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撑起一片蓝天。

严把人防工程质量监督关,按照《河北省人民防空工程质量监督管理办法》的要求,推行网上报监,做到人防工程质量监督及竣工验收各环节的工作质监工作。对发现的问题,按规范要求整改到位,真正发挥出人防工程的防护功能,不折不扣地为百姓构筑起人民防空的“地下长城”。

三、扎根基层,服务于民

为打好扶贫脱贫攻坚战,响应中央及地方号召,2018至2021年驻村开展扶贫脱贫工作,并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脱贫工作的重要思想,严格落实省、市、县关于扶贫攻坚工作的一系列决策部署。带领驻村工作队员认真履职尽责,强化扶贫举措,扎实推进精准扶贫,真抓实干,奋力拼搏,扶贫工作取得了积极地成效,并被邯郸市组织部评为2018年度和2020年度全市扶贫脱贫“优秀驻村第一书记”。

四、严格遵守规章制度

该同志一直把干事业、求发展、有作为当成自己的工作目标来不断加以追求,以制度、纪律规范自己的一言一行,严格遵守机关的各项规章制度,尊重领导,团结同志,虚心听取领导和同志们的意见建议,不断改进工作,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以身作则,时刻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责任编辑:高小茹
下一篇:李德翔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