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俊朝

2022-10-24 16:47:15 来源:河北省人民防空办公室

扫码阅读手机版

史俊朝同志作为一名机关党务干部,认真履行管党治党责任,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全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狠抓党建工作制度落实,较好地解决了组织生活不落实、不经常以及重业务轻党建等问题。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围绕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相继开展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增强“四个意识”专题教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史学习教育等重大思想教育活动,带头践行“三个表率”、创建模范机关。夯实基层基础,推动党支部建设全面进步全面过硬。围绕提升组织力,积极开展“五好红旗党支部”创建工作和党支部质量提升工程。认真落实《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全面落实“三会一课”、领导干部双重组织生活、民主评议党员等制度,不断在提升组织生活质量上下功夫求实效。持之以恒正风肃纪,涵养良好政治生态。持续深化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驰而不息纠正“四风”特别是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方面问题,扎实推进“一问责八清理”,深化“放管服”改革,下大力解决基层和群众反映强烈的作风顽疾,有力促进了人防机关政治生态的修复和涵养。



责任编辑:高小茹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