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晓伟

2022-10-24 16:48:21 来源:河北省人民防空办公室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杨晓伟同志于2005年到河北省人防工程质量服务中心工作,现为专业技术8级。该同志爱岗敬业,是全省人防工程质量监督系统的行家里手。先后承担了省本级和秦皇岛、衡水等6市重点人防工程的质量监督工作,其中“河北省省直人防工程 ”于2019年被评为“国家优质工程奖”;参与河北省人防工程质量监督信息系统的建设和功能升级,编制完成了人防工程现场质量抽查问题库,将3大类共517条问题录入信息系统,参与和完成国家人防办科研成果课题1项、省人防办课题3项,参与多个工程质量管理文件的起草工作,完成河北省地方技术标准3项,发表专著1篇、论文2篇,申报实用新型发明专利5个(目前已授权3个),制作人防工程业务视频电教片2部。“十三五”期间组织全省人防工程质量巡查检查工作5次,抽查工程覆盖11个设区市、2个省直管县和56个县(市),指导检查监督档案119份,抽查在监工程91个,记录和处理质量问题899个,开展防护设备企业资质和产品质量专项检查1次,抽检防护设备产品169樘,覆盖我省所有防护设备企业。先后4次参加雄安新区在建人防工程质量检查工作。编制了《防护设备门框安装质量报验》系列表格,帮助企业做好施工现场工序协调工作。先后6次被评为“全国人防工程质量监督先进个人”,记“三等功”奖励1次,多次被评为“优秀共产党员”和获得“嘉奖”奖励。


责任编辑:高小茹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