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井陉矿区警方强力推动全警实战大练兵深入开展

2022-10-14 16:40:3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了切实提升民辅警综合警务实战水平,深入推进“金盾风暴”行动,井陉矿区公安分局在专题调研分析民警日常处警中遭遇突发案事件类型的基础上,有针对性地开展特种驾驶、 警械具使用及小组战术等应急处突技能训练,强力推动全警实战大练兵的深入开展。

微信图片_20221014163605.jpg

训练中,专门由经过专业训练的民警把技术要点、注意事项、重点问题归纳出来,细致讲解,对动作要领和流程环节进行演示,最后结合实战经验,为参训民警打下了良好的警务技能基础。

微信图片_20221014163608.jpg

通过不间断的训练,参训民辅警的战术素养和警务实战水平进一步提高,有力推动了分局全警实战大练兵的深入开展。

(燕赵都市报纵览新闻见习记者吴凡 通讯员温彦文)


责任编辑:吴凡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