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第二十一中学

2022-10-11 16:02:1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石家庄市第二十一中学建于1975年,石家庄市重点中学,位于石家庄市胜利北街265号,隶属于长安区教育局,运河立交桥东侧,创建于1975年。是一所完全中学,学校有教学班48个,其中初中班24个,高中班24个。教职工有121人,在校生1925名。是长安区办学规模较大的现代化完全中学,学校建筑面积1.47万平方米。

学校拥有一支师德高尚、业务精湛、爱岗敬业的教师队伍,现有教师204人,本科学历179人,教学学历合格率达到100%,有高级教师48人,中级教师86人,46名教师荣获省、市、区优秀教师、优秀班主任、师德标兵等荣誉称号,他们为人师表,恪尽职守,为社会输送了大量的优秀人材。

责任编辑:郑佳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