烈士纪念日|石家庄边检站民警走进华北军区烈士陵园缅怀英烈

2022-09-30 18:14:5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晓丹 王瑾璐)9月29日,石家庄出入境边防检查站民警前往华北军区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铭记光辉历程”纪念活动。

苍松翠柏掩映下的华北军区烈士陵园庄严肃穆,巍峨耸立的纪念碑上,“为国牺牲永垂不朽”8个大字格外醒目。活动现场,全体民警脱帽、肃立、致礼、默哀,深切悼念革命先烈。

在烈士纪念碑前,民警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在这个意义重大的日子,我们重温入党时的决心和信念,这激励了我们要始终铭记初心使命,在以后的工作生活中不断开拓进取、奋发向上。”执勤一队副队长袁仙说。

在烈士像前,民警聆听烈士事迹、瞻仰烈士雕像、寄托深切哀思。“这对我来说是一场精神上的深刻洗礼,让我更加感受到现在和谐幸福的生活来之不易。作为一名移民管理警察,要认识到肩负的职责使命,守卫国门、守护人民群众的平安。”执勤一队民警史新钰说。


责任编辑:宋苗苗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