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拳出击! 赞皇交警查处一起货车严重违法载人行为

2022-09-21 16:18:32 来源:纵览新闻客户端

扫码阅读手机版


9月12日20时许,石家庄市赞皇县公安局交警大队邢郭中队郭兴飞、李晓康、马世峰、耿松哲沿033省道巡逻至见守村路段时,发现一辆号牌为冀AP***6的轻型栏板货车存在严重违法载人的行为。

经查,该车核载5人,实载10人,民警对司机的违法行为进行罚款1000元,记3分的处罚,并对车上人员进行教育普法,讲解违法载人的危害,然后协调施工方派车将车上工人接走。

警方温馨提示:车辆超员会导致车身加重,使车辆安全性降低;车内人员拥挤,一旦发生事故,加大了乘客逃生难度;同时车辆自身也会因为超载增加损耗,存在安全隐患。安全在自己手中,广大驾驶人一定不要抱有侥幸心理,坚决对超员违法行为说“不”!

(燕赵都市报纵览新闻见习记者张伟克 通讯员付朝霞、杨咏淇)


责任编辑:吴凡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