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

保定建行又发消费券了

2022-09-19 16:00:1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李硕)保定市商务局联合建行保定分行于2022年6月11日至2022年8月21日在“建行生活”开展“保定市消费嘉年华”政府消费券活动,活动共计投放消费券140余万张,拉动消费9.92亿元,惠及百姓12.02万人,成功激发消费潜力,提振百姓消费信心,为全市消费市场注入了新的活力。

image.png

为进一步加大助消费惠民生力度,建行保定分行再次组织开展“保定消费嘉年华商超美食专场”优惠活动,活动力度空前,参与商家涵盖时代商厦、银座超市、锅圈食汇、精工西饼屋、甜美香積、稻香村等多家商超餐饮企业,投放满50减10、满100减20、满200减40三种面额商超美食专属券,优惠券每日上午11点发放,用户每周每种面额限领一次,活动开展至10月31日(费用用完活动即止),扫码下载建行生活,锁定每日上午11点,在首页轮播广告栏参与抢券。

image.png


责任编辑:闫肖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