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中秋完美河北分公司慰问顺平希望小学

2022-09-14 16:32:23 来源:

扫码阅读手机版

9月5日,临近中秋,新学期刚开始,保定顺平县完美希望小学的孩子们新学期踏进校门的第一天,就收到了完美公司从广东中山邮寄过去的月饼。

这不是保定顺平县完美希望小学第一次收到完美公司爱心人士捐赠的爱心月饼。多年来,完美公司每到中秋佳节都会在全国发起募捐活动,公司的经销商和员工积极参与(从 1997 年在革命圣地延安捐建第一所完美希望小学起,完美公司就开始在全国贫困地区捐建希望小学,自此与希望工程结下不解之缘。),汇集的捐款用来购买月饼,用与慰问希望小学,而这所小学,就是其中之一。

按照惯例,每次的月饼都会由完美当地分公司人员亲自送达,他们会和学校的老师同学共同庆祝节日,欢度中秋佳节。但是今年有点特殊,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打破了河北分公司的计划,本来应该亲自送去,亲自把月饼发到孩子们手里,这次只能选择由总公司直接邮寄到学校。但是疫情无情人有情,完美公司的心意和祝福依然寄与明月,直照孩子们的心底。

中秋好时节,愿得年年,常见中秋月。完美希望小学的孩子们是幸福的也是幸运的,中秋佳节,他们感受到的不只是传统节日的欢乐,还会收到来自远方的关爱和问候。

海上升明月,天涯共此时。正如张鹏莹校长的感谢信中写道:“你们的善举包含着血浓于水的无限牵挂,你们的无私奉献倾注着对全体学生的关爱和美好祝愿,让我们体验到了和谐社会大家庭的温暖与牵挂。”完美公司修建希望小学,捐助课桌椅,图书室,希望这小小的月饼,点亮孩子向善向美的感恩之心,等他们长大,向这个社会播撒更多的爱心和善良。

责任编辑:王立坤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