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第四中学党总支书记刘建辉:人生在勤 勤则不匮

2022-09-14 12:59:3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石家庄市第四中学党总支书记  刘建辉

亲爱的同学们:

金秋九月,硕果盈枝,菁菁校园,终于迎来久别的学子和琅琅的书声!你们在静默期沉潜蓄力,当启航时需扬帆破浪!新学期,看未来已来,新征程,唯奋斗以成! 

希望同学们经过这次疫情的洗礼,在新的学期,汲取成长的力量,砥砺优秀的品格,磨练过硬的本领。志向高远向梦想努力,严格自律向优秀看齐,勤奋自强向榜样学习。老师会用丰富的学识充盈你们的人生,用言传身教引领你们的成长,用爱心点亮你们心中的明灯。

请用你们的成长,来回应“强国有我,请党放心”的时代召唤。对你们来说,最好的成长,就是知恩向党感恩于行;最好的成长,就是求真向善精益求精;最好的成长,就是敢于挑战勇于担当;最好的成长,就是克服困难自强不息;最好的成长,就是面对未来拼搏奋斗!愿你们努力成为有志气,有骨气,有底气的新时代青年,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不负时代,不负韶华!  

对于同学们来说,新学期是成长历程中一个全新的起点;对老师来说,新学期是又一段耕耘事业的开始。人生在勤,勤则不匮。让我们用行动创造未来,以奋斗成就梦想,奋力开启新征程,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责任编辑:聂榕桓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