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陉矿区警方强化训练提升实战技能

2022-09-09 10:05:5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进一步加强队伍正规化管理,提高队伍战斗力,打造一支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的高素质巡特警队伍,井陉矿区公安分局巡特警大队结合工作实际,在强化街面巡逻的同时,组织全体巡特警队员持续开展警务技能训练。

训练中,巡特警大队教员传授了多项警务实战技能基本知识,对带离,解脱等警务实战技能动作进行了重点训练,同时,注重科学施训,组织骨干队员示范带训,按照“理论讲解,动作示范,个人体会,分组练习,小结讲评”的训练教学思路,提高训练教学水平,确保了训练教学质量,增强了训练实效。  

通过开展警务技能训练工作,进一步提升了队员的实战水平和作风纪律意识,将训练中严谨的作风,规范的动作贯穿于日常工作中,展显了井陉矿区巡特警严整威武,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树立了良好的巡特警形象。

(燕赵都市报纵览新闻陈乾玲 通讯员温彦文)

责任编辑:陈俪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