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银行向唐山一中捐赠100万元教学专项基金

2022-09-09 09:43:14 来源:唐山银行微资讯

扫码阅读手机版

9月8日下午,在第38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唐山银行与唐山一中联合开展的校长特别奖颁奖典礼在唐山一中隆重举行。唐山市政府一级调研员孙友树,唐山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史林友,唐山一中党委书记周燕来,校长王卫国,唐山银行行长刘立君出席会议,唐山市教育局、唐山一中和唐山银行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颁奖典礼上,唐山银行行长刘立君代表唐山银行向唐山一中捐赠100万元,专项用于表彰在教学工作中贡献突出的教师,助力唐山地区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与会领导向唐山银行多年来尊师重教、热心公益的德善情怀表示赞赏,对唐山银行根植地方、回报社会的使命担当表示肯定。在新的赶考路上,希望唐山一中胸怀“国之大者”,服务新唐山建设,当好全市高中教育旗手,办好人民满意教育。

唐山市政府一级调研员孙友树讲话

唐山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史林友讲话

唐山一中党委书记周燕来致辞

唐山银行行长刘立君致辞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教育大计,教师为本。本次表彰仪式,充分展现了唐山银行对唐山市教育事业的关心与支持,对营造尊师重教良好社会风尚起到了积极作用。下一步,唐山银行将继续聚焦主业、践行社会责任,全力提升金融服务质效,贴心服务师生队伍,为推进唐山市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张辉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