迁西:软枣猕猴桃进入采摘期

2022-09-08 18:17:53 来源: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一排排果树郁郁葱葱,一串串绿莹莹的果子挂满枝头。近日,在迁西县三屯营镇彭庄村软枣猕猴桃基地,优美的生态景观和品质上佳的软枣猕猴桃吸引了众多游客前来观光采摘。

“采摘园于2019年建园,每年8月底到10月上旬为采摘期,今年正好是种植的盛果期,预计产量达到4万斤,光采摘能达到一万人次,收入可达七八十万元。”彭庄村软枣猕猴桃基地负责人王廷兵介绍,软枣猕猴桃被誉为“世界之珍果”,营养丰富,富含VC,口感超级香甜,深受游客喜爱。

近年来,迁西县大力推动农事体验、文化休闲、健康养生等业态提速发展,打响“迁西周末”旅游品牌,促进农业提质增效,带动农民致富增收。截至目前,迁西县建成了北部片麻岩区域以板栗为主、南部石灰岩区域以核桃、水杂果为主的特色农业体系,乡村旅游经营户达到了1000多户,拥有10多条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精品线路。2022年上半年,全县接待游客124万人次,实现旅游综合收入11.18亿元。通讯员贠开芳、顾大鹏、李少华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张辉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