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妃甸区召开2022年度“文明家庭”表扬大会

2022-09-08 14:53:44 来源:掌心曹妃甸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树立榜样,弘扬先进,发挥榜样示范引领作用,形成“家家有个好家风,家家培育文明人”的好风尚,推动精神文明创建活动向纵深发展,唐山市曹妃甸区文明办、区妇联联合举行了曹妃甸区“文明家庭”表扬大会。


会上宣读了《唐山市曹妃甸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唐山市曹妃甸区妇女联合会关于表彰2022年度曹妃甸区“文明家庭”的决定》。


区妇联向受到表彰的文明家庭表示祝贺,希望受表扬的家庭充分发挥示范引领和带头作用,同时就推动文明家庭创建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提升政治站位,以家庭文明建设拥抱新时代;二是弘扬主流价值,以家庭文明建设培育新文明;三是坚持多措并举,以家庭文明建设彰显新风尚。

各场镇(街道)妇联主席、区直各单位妇委会主任、优秀妇女代表、受表彰的“文明家庭”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责任编辑:张辉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