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军报国 不负韶华

唐山市曹妃甸区军地高校三方合力为优质兵员保驾护航

2022-09-07 10:01:44 来源:河北征兵

扫码阅读手机版

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大学毕业生高栩说:“第一次在暑假期间收到参军入伍的温馨关爱,自己挺受感动,没想到区征兵办一直在关心自己生活的方方面面,这进一步坚定了自己奔赴军营、强军报国的信念。”

为坚定辖区高校大学毕业生携笔从戎、参军报国的信念不动摇,保证他们安全愉快度过暑假、顺利应征入伍,唐山市曹妃甸区征兵办联合辖区高校、卫健部门,通过电话、微信以及面谈等方式,对前期体检合格的大学毕业生进行安全温馨提示,并发放《致暑期曹妃甸区预征大学毕业生及家长们的一封信》。

华北理工大学征兵工作站孙晓林老师表示:“这封信体现了区征兵办对高校征兵工作的重视,我校在新形势下一定全力做好学生参军入伍的各项工作。”

责任编辑:闫漪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