藁城公安紧扣“三字诀”持续推进金盾风暴“铲垢”宣传

2022-08-24 17:40:2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金盾风暴“铲垢”专项行动开展以来,石家庄市公安局藁城分局坚持分类施策、精准发力、全面覆盖,展现公安机关“铲垢”决心,发动人民群众参与力量,多种形式开展“铲垢”宣传行动,努力创造安全有序的社会环境,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企业宣传“讲”重点

在“铲垢”宣传工作中,该分局各派出所组织民辅警深入辖区企业,通过张贴宣传条幅,向企业员工现场讲解、典型案例讲述等形式开展“铲垢”行动宣传,让企业员工更直观、更全面地了解“铲垢”行动的各类重点打击案件,共同参与到公安机关打击整治专项行动中来,共创共建,营造安全、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社区宣传“全”覆盖

该分局组织各辖区警力深入社区,对“铲垢”行动进行宣传。通过发放宣传页、悬挂横幅、高音喇叭播放等形式向群众宣传金盾风暴“铲垢”专项行动重点内容,与群众互动、唠家常等形式,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贴近百姓生活的具体案例,现场讲解“铲垢”专项行动的打击重点,帮助大家解答群众疑难问题,形成了人人知晓、打防共筑的良好局面。

媒体宣传“广”视角

为深入开展金盾风暴“铲垢”行动的重要意义与目的,各辖区民辅警在沿街主要街面、超市等醒目位置悬挂宣传条幅、利用LED显示屏等形式循环播放宣传标语,对“铲垢”行动进行多角度、全方位、多渠道进行宣传,做到广而告之、随处可见、抬眼即视,切实营造出“铲垢”阶段宣传的浓厚氛围。

另外,该分局充分利用微信公众号、微博等新媒体,多频次发表和宣传金盾风暴“铲垢”专项行动的目的和意义。同时,主动对接各级新闻媒体进行“铲垢”宣传报道,切实提高人民群众的防范违法犯罪的意识,号召群众积极参与到金盾风暴“铲垢”专项行动中来,形成最大合力,为藁城区营造安全、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燕赵都市报纵览新闻陈乾玲 通讯员朱伟娟)

责任编辑:陈俪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