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争朝夕 不负韶华

"瑜悦身心 伽倍美丽"瑜伽公开课正式开班

2022-08-11 13:42:02 来源:沧州渤海新区群团工作部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 高晓淼)为进一步丰富女职工文娱生活,增强健康意识,愉悦身心、享受健康生活。8月9日,由沧州渤海新区群团工作部组织的瑜伽公开课正式开班,50余位女职工参与了活动。

活动中,老师为大家讲解了瑜伽基础理论知识、入门练习要领。在瑜伽老师的指导下,女职工们神情专注、认真学习,享受着瑜伽带来的“慢节奏”,也体验到瑜伽运动带来的乐趣。大家纷纷表示,瑜伽课互动性高、体验感好、趣味性强、训练活动既锻炼了身体、又舒缓了压力,实现劳逸结合,效果明显。

下一步,渤海新区群团工作部将进一步加强女职工关爱服务,持续开展职工喜闻乐见的文体活动。



责任编辑:王立坤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