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兴碱草羊”区域公用品牌发布会在石家庄召开

2022-08-10 16:23:27 来源:中新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8月9日,由河北海兴县人民政府主办、海兴县农业农村局承办的“海兴碱草羊”区域公用品牌发布会在河北省会石家庄召开。

启动发布仪式现场。 供图

图为启动发布仪式现场。 

据介绍,海兴盐碱地土壤中含有多种特殊元素,所产碱草营养丰富、味道甘甜、蛋白质含量高,尤其是海兴所盛产的小芦苇,蛋白质含量高达12%,是羊的头等草料。地域环境与有机管理的结合,海兴碱草羊肉不饱和脂肪酸含量高,细嫩多汁、健康低脂。

发布会上,海兴县农业农村局副局长邹晓玲表示,品牌发布会的召开,揭开了“海兴碱草羊”品牌化发展的新篇章。“海兴碱草羊”有了统一的形象、传播口号,清晰的产品价值,下一步,该县将围绕农业高质量发展,坚持统一规划、统一标准、统一推进,进一步突出特色和品牌,狠抓农产品标准化生产、品牌创建、质量认证、安全监管,坚定不移走科技农业、质量农业、绿色农业发展之路;深入挖掘更多优质特色农产品,着力打造以“海兴碱草羊”为代表的一系列知名品牌,擦亮更多海兴产品名片。


责任编辑:张淑梅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