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新闻狮城正青春

共青团沧州市委召开2022年希望工程圆梦大学行动座谈会

2022-08-09 14:55: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  8月8日下午,2022年沧州市希望工程“圆梦大学”行动座谈会在团市委机关会议室召开。团市委书记、市青联主席王喜刚出席座谈会并讲话。团市委四级调研员孙文超主持会议。市工商联商协会代表、市政公司负责人、平安银行负责人、青联委员代表、青年企业家代表、2021年受资助大学生代表共计20人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2021年受资助学生代表向大家分享了一年来的学习生活和社会实践情况,与会人员围绕“如何开展好2022年沧州市希望工程圆梦大学行动”这一主题进行建言献策。

王喜刚指出,希望工程是一项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伟大事业,沧州市自1992年实施希望工程以来,累计接受捐赠物资4000余万元,援建希望小学50所,受益青少年达8万余名,打造了“希望工程圆梦大学”、“圆梦小小心愿”、“青春守护点对点”等品牌活动,在助力乡村振兴、促进教育发展、服务青少年成长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希望同学们珍惜大学美好时光,拼搏进取,心怀感恩,回馈社会。希望青联委员、青年企业家勇担社会责任,传递青春正能量,慷慨解囊、踊跃捐款,并带动本行业、本领域青年积极踊跃参与此次行动,让大爱善举汇流成河,造福社会。

会后,团市委书记、市青联主席王喜刚向学生代表赠送《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等系列书籍。


责任编辑:吕熠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