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新闻狮城正青春

团市委召开2022年度沧州市县级团干部培训暨中期述职擂台赛

2022-08-08 13:50: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  为持续加强团的基层组织建设,进一步激励广大团干部担当作为、各级团组织创先争优,团市委于8月4日召开2022年度沧州市县级团干部培训暨中期述职擂台赛。团市委书记王喜刚出席会议并讲话,团市委副书记刘睿、团市委四级调研员孙文超、机关各部室负责人,各团县(市、区)委、各团园区委、各团工委负责人参加会议。

团市委邀请了中央团校教授专题授课 《以自我革命精神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团》,在各级团组织中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团。各团县(市、区)委、各园区委、各团工委负责人依次汇报了上半年工作情况和下半年工作计划。

王喜刚对各级团组织上半年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就全市共青团工作进行了整体谋划部署。他强调,一要全面落实“1521”工作思路(即坚持一条工作主线、聚力五个新突破、督办两类清单、强化一个保障),打造团属“书记项目”,各级团组织要大力开展“青春狮城·友好发展”、“青春狮城·招商引智”、“青春狮城·人才强沧”、“青春狮城·基层建功”、“青春狮城·魅力运河”等行动,围绕五个新突破做文章、见成效;二要建立市县统筹一体化推进机制,市、县两级团组织形成同袍同泽、同音共律、同心共圆的良好工作态势;三要抓好“领悟、判断、沟通、执行、定位”五个关键词,打造一支忠诚、敏锐、活泼、实干的团干部队伍。

会上,还就如何做好团县委书记展开了深入讨论。

责任编辑:吕熠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