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新闻狮城正青春

沧州团市委成功举办“缘起运河,‘青’聚七夕”青年人才交友联谊会

2022-08-08 15:49:2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 7月31日,由共青团沧州市委主办,团运河区委、团新华区委、团沧县县委、市国资委团工委和沧州恒爱情缘婚恋机构共同承办的“缘起运河,‘青’聚七夕”青年人才交友联谊会在沧州市阿尔卡迪亚大酒店隆重举行,团市委副书记刘睿出席活动并致辞。市国资委团工委、团运河区委、团新华区委、团沧县区委主要负责同志出席活动。

活动吸引了来自沧州各行各业的优秀单身青年参加,活动通过30秒极速印象、男女嘉宾印象投票、座号重排8分钟速配、真情大告白等多个环节。最终有3对男女嘉宾现场牵手成功,有15对达成意向联系。

本次活动旨在深入贯彻落实《沧州市青年发展规划(2021—2025年)》(沧发〔2021〕17号),帮助单身青年人才架设沟通交友的桥梁,解决婚恋难题,引导青年树立更加文明、健康、理性的婚恋观,激励广大青年热爱沧州、扎根沧州、奉献沧州,为建设现代化经济强市、美丽沧州贡献青春力量。

责任编辑:吕熠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