奖项设置:奖金+奖杯+证书+商业机会

2022-08-05 11:11:5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专精特新企业服务好产品大赛设立了多种形式的奖励。

首先就是获奖奖项,本次大赛共评出获奖项目50个奖项。分别是:

一等奖1名,获得由大赛定制的证书及奖杯,并可获得由主办方推荐获奖机构在1年内与不少于20家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对接需求,与不少于40家“专精特新”企业对接需求。提报项目的获奖团队可获得奖金:20000元整

二等奖3名,获得由大赛定制的证书及奖杯,并由主办方推荐获奖机构在1年内与不少于10家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对接需求,与不少于20家“专精特新”企业对接需求。提报项目的获奖团队可获得奖金:10000元整

三等奖6名,获得由大赛定制的证书及奖杯,并由主办方推荐获奖机构在1年内与不少于5家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对接需求,与不少于10家“专精特新”企业对接需求。

优秀奖20名,获得由大赛定制的证书及奖杯,并由主办方推荐获奖机构在集中组织面向专精特新“小巨人”和专精特新企业进行产品专项路演。

入围奖20名:获得由大赛定制的证书及奖杯。

除以上奖项外,这次大赛获奖的企业还将获得相应的政策支持。具体政策有以下几点:

1.园区入驻政策

大赛合作方“专精特新服务综合体”为合乎入驻条件的获奖机构提供场地等配套支持入驻奖励政策。

2.公共服务支持

获奖机构优先参加由主办单位组织的各类公共服务活动。包括面向中小企业的资本赋能活动、市场赋能活动、科技赋能活动、数字化赋能活动、知识赋能活动、政策赋能活动等。

3.特色产业集群生态链政策

获奖服务机构除获得大赛相应奖项外,还可获得优先进入全国中小企业特色产业集群服务生态链的机会。


责任编辑:杨欣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