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到河北

“这么近 那么美 周末到河北——北京游客市场调查”活动说明

2022-07-21 15:26:35 来源: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

扫码阅读手机版

您最想去哪儿玩?“这么近 那么美 周末到河北——北京游客市场调查”活动于7月20日启动,本次活动由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中青旅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主办,河北广播电视台新闻频率承办,活动将选出河北最受北京人欢迎的旅游目的地,10万张景区门票免费送,诚心征求游客建议。

为了实现“让河北成为北京人周末休闲度假的首选地”“把崇礼打造成为世界冰雪爱好者的首选目的地”的目标,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推出“北京游客市场调查”活动,以“这么 那么美 周末到河北”为主题,结合当地文旅热潮,推出最受欢迎旅游目的地榜单,并通过问卷解读、旅游恳谈会等形式,为河北旅游市场需求、资源优势、产品打造、服务提升、营销创新等建言献策。

金山岭长城

活 动 亮 点

票选北京人最喜爱的河北旅游目的地

河北旅游资源禀赋雄厚,既有老牌知名景点,也有新晋网红景区。本次活动通过市场调查小程序面向北京游客进行网络投票,评选出北京人最喜爱的河北旅游目的地。其中包括四大类别:“自然深呼吸”类评选,涉及白洋淀、野三坡、白石山和衡水湖等景区;“文化漫步者”类评选,包括西柏坡纪念馆、避暑山庄及周围寺庙、山海关、金山岭长城和娲皇宫等景区;“潮流畅玩家”类评选,包括中国马镇旅游度假区、唐山宴、无界·幻境行浸式国际光影主题公园和沙河市红石沟休闲生态农场等景区;“康养微度假”类评选,包括阿那亚、富龙四季小镇、西部长青休闲度假区和以岭康养庄园等景区,通过评选将让北京游客更多了解身边的美丽河北目的地。

组织北京旅游市场拓展恳谈会

在活动启动仪式后,将邀请河北省重点景区负责人和北京业内专家学者、旅游从业者、营销策划机构等,针对调查问卷提供专业意见,从市场需求、资源优势、产品打造、服务提升、营销创新等方面进行认真梳理、系统谋划。

北京游客市场调查

在“周末到河北”微信小程序上发布

“周末到河北”微信小程序,邀请北京游客在线票选“北京人最喜爱的河北旅游目的地”并提出宝贵意见,参与问卷调查可领取“免费门票”的福利,问卷调查小程序具体上线日期为 7月20日。

据了解,本次问卷调查以趣味活动的形式展开,页面列出“您来选”“您来提”选项,参与者可选择最喜爱的河北旅游目的地,并留下宝贵意见,即可赢得奖励。

温馨提示:参与者领取的景区电子门票,可关联该景区官微或抖音二维码等,扫码一键直达,提前感知景区魅力。

释 疑

1、如何线上参与活动?

答:登录“周末到河北”微信小程序,参与者可点击“您来选”选项,评选共分为四大主题,每一个主题可以挑选出5个自己喜爱的景区,提交后即可进入领奖页面,抽取景区门票一张。

如果您还想赢取另外一张门票,可以点击“您来提”选项,参与“北京游客赴河北旅游专项调查”活动,比如,您通过哪些途径获取河北旅游资讯?答问卷,留下宝贵意见,即可参与抽奖,获取景区门票。

2、参与者最多可以领取几份奖品?

答:本次参与活动的游客,最少能够领取1份奖品,最多领取2份奖品。

白石山风景区

河北省旅游资源丰富,目前共有4A级以上景区151个,其中5A级11个。既有红色景区,也有自然风光和人文历史景区,既有老牌知名景点,也有新晋网红景区,可谓种类多多,选择多多。到底哪些是您最心仪的旅游目的地,一起来评选最喜爱的周末到河北目的地吧。

责任编辑:杜船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