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州:手机失而复得,失主送锦旗感谢民警

2022-07-20 17:24:1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7月18日,晋州市东里庄派出所民警接到群众报案称,自己在银行办理业务时,手机不慎遗失。接到报案后,民警迅速前往现场。

民警通过调取监控视频发现,丢失的手机被一人拾走,结合走访调查,民警很快与拿走手机的群众取得了联系,并立刻前往其家中将手机取回,交还给失主。拿到手机后,报警人对民警深表感谢,随后到派出所给民警送来锦旗。

民警提醒:出门在外,注意安全的同时,也要注意保管好自己的随身物品。另外如若捡拾到他人的遗失物品,应及时联系失主归还或交给公安机关处理。

(燕赵都市报纵览新闻记者康瑞珍 实习生徐冰 通讯员赵若彤)

责任编辑:陈俪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