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石家庄:千元现金存铁罐取不出来 消防拆罐帮市民取钱

2022-07-14 12:05:2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7月1日上午10时30分左右,一名女子来到石家庄市消防救援支队晋州市东环路消防救援站向消防救援人员寻求帮助,该女子称不锈钢正方形的小铁箱是自己的存钱罐,因急需用钱请求消防员帮忙打开。消防救援人员通过观察判断,该存钱罐为不锈钢材质,罐体正面仅有一道供存钱的小口子,活脱脱是一只“吞金兽”。征得女子同意之后,消防救援人员决定利用无齿锯将存钱罐的顶部锯开一个缺口,随着小铁箱开口越来越大,女子最终拿到了存钱罐的千元存款,总共金额4500元。

临别时,消防救援人员将现金全部装入了女子随身携带的背包,女子连声向消防救援人员致谢后离开了。(郭星怡)


责任编辑:闫明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