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河北保险业“高管谈服务”专题宣传活动正式启帷

2022-06-30 18:31:5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近年来,随着保险公司数量的增加,专业化、精细化、智能化、个性化的服务,成为保险公司打造优质品牌、提升核心竞争力,吸引特定消费者的关键。目前,河北省共有保险公司省级机构97家,其中财产险公司46家,人身险公司51家。

为满足人民群众多样化保险需求,充分保护金融消费者的自主选择权,提升消费者保险体验,省保协推出第三届河北保险业“高管谈服务”专题宣传活动。省内各家保险公司总经理从高管视角解读公司服务,生动展示公司各具特色的服务体系和服务手段,为消费者选择保险主体和保险产品提供全新的视角。

7月2日起,活动专题将陆续亮相河北新闻网、央广网河北频道,并在市区主要路段及商场电梯宣传屏集中展示,为消费者详细解读保险科技化、多样化、精细化服务。 

责任编辑:王丽媛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