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石家庄:女子被困 消防救援人员淌水背至安全区域

2022-06-30 15:57:0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6月28日17时27分,位于灵寿县灵寿镇大观园门口东侧一人因积水被困公交站牌下,石家庄市消防救援支队灵寿县建设大街消防救援站立即出动赶赴现场营救。

消防救援人员到达现场后发现,积水较深,已经淹没至女子膝盖位置,一旁的电动摩托车已经将多半个车身淹没,急需营救。消防救援人员立即穿好防护装备到女子身边,将女子背上送至安全区域,随后,又将电动摩托车推至安全地带。

据女子告知,突降大雨,她就到公交车站进行躲雨,不想这边地势较低,雨水全都积到此处,不敢盲目的走动,由此被困,随后拨打119求助。(郭星怡)


责任编辑:闫明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