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人寿河北分公司:科技赋能打造智慧客服 践行初心提供有温度的金融服务

2022-06-30 16:47:2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随着大数据、AI等技术的深入应用,保险公司也进入智能时代。平安人寿依托二十余年不断精细化、标准化的后援服务,以及不断完善的互联网平台,积累了丰富、详实的大数据,开创性地将AI技术贯穿运用于保险服务的场景之中,打造了自己的智慧客服。彻底颠覆了以往办业务客户必须亲临柜台的传统模式,让保单业务的在线办理得到了淋漓尽致的体现。

客户要办理保险业务,因为某些原因没法到柜台,通过我们的智慧客服,只需登录平安金管家APP,点击进入“保单服务”板块,就可以自助进行保单贷款、生存金领取、变更受益人、确认保单信息、理赔等业务。

客户不需要亲自到门店,也无需排队等待,随时随地办理业务,大大提升了客户的服务体验。

image.png

在普及智能化的同时,公司也会充分考虑老年人运用智能技术的困难,为老年客户提供更贴心的专属服务,比如:在客服门店设置老年人绿色通道,服务人员全程陪同老年客户办理业务,提供专业贴心的一站式服务。另外,我们还设立了爱心等待区,配备老花镜、急救包、饮用水、口罩、消毒液、雨伞、轮椅等便利工具,让老年人在办理业务时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责任编辑:王丽媛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