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诚保险河北分公司:为产业护航 让生活无忧

2022-06-30 16:47:5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永诚保险河北分公司成立于2007年9月17日。目前,已在省内搭建了11家中心支公司,实现了省内服务网络的全覆盖。15年,我们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以一流的产品、一流的服务、一流的管理为发展方向,奋勇迈进,努力实现公司长期、稳健、可持续、有价值的高质量发展。

image.png

永诚保险河北分公司致力于做电力能源领域风险的管理专家,为广大企事业单位客户提供专属定制的多元供给服务:风控查勘、风险提示、保险培训、案例分享、专题研讨、专家讲座、备件联储、灾害预警、保险咨询、法律援助以及金融服务等,用我们的专业,给广大企事业单位客户提供最贴心的服务。

永远的合作,源于真诚的信任!我们始终铭记“为产业护航 让生活无忧”的使命,践行“用心做事 精专敏行”的核心价值观,永远陪伴在您的左右。永诚保险,您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

责任编辑:王丽媛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