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任保险河北分公司:不忘初心、服务社会·打造国任卓越品牌

2022-06-30 16:47:5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国任保险成立于2009年8月,注册资本40.07亿元,总部位于深圳,国任保险依托控股股东深圳市投资控股有限公司的综合金融实力,构建以客户为中心、数据科技驱动、开放共享平台经营模式,推进数字化转型,致力于成为一家面向科技与未来的智能数字化驱动科技金融公司。2021年,实现保费过百亿,获得“财产险发展潜力十佳保险公司”。

image.png

河北分公司2011年扎根太行,经过11年的成长,秉承科技、务实的理念,实现了省内服务全覆盖,着力解决客户痛点,通过视频查勘、人伤关爱服务、小额案件24小时内打款等服务,用心提升客户体验,努力成为值得托付的保险服务商。

同时,分公司始终不忘社会使命,积极组织各类公益活动,多次开展扶贫下乡、公益助学、救灾慰问、敬老爱老、爱心送考、社区服务等行动,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为保险行业注入“正能量”!

未来,国任保险河北分公司将坚持“以客户为中心”,通过为客户提供高品质保险服务,发挥保险经济助推器和稳定器的作用,为地方经济建设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王丽媛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