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产险河北分公司:为客户打造优质的服务体验

2022-06-30 16:47:5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富德产险河北分公司6年间一直坚持服务创新,公司全员协同一心,时时、事事遵循服务规范和标准,以为客户打造优质的服务体验为目标,执行“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

为提高客户满意度,富德产险推出“专属服务经理”“增值服务”等专项服务机制,“专属服务经理”可以为客户提供从业务咨询办理到售后关怀、理赔、救援、咨诉等全流程服务,还能提供理赔、续保等环节的专属绿色服务通道,是一项可以满足客户“私人定制式”服务体验的优质项目。

image.png

增值服务覆盖全国,一键下单,就近派工,让客户即刻体验专享服务,服务内容包括拖车、派送燃料、电瓶充电、更换轮胎、现场修理、应急加水、故障咨询、困境救援、代办年检、接送维修车、酒后代驾等,为客户的出行保驾护航,解决后顾之忧。

2022年,富德产险河北分公司将继续秉承“客户是根,服务是本”的服务理念,不断推进和创新服务项目,力争在后续实践检验下收获广大客户的赞许。

责任编辑:王丽媛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