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诚保险河北分公司:“三安三诚” 五星服务 “三心”感受

2022-06-30 16:47:5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安诚保险成立于2006年12月,总部在重庆,现有省级机构19家,分支机构260家。历经15载积淀,我们始终秉承“安全、安稳、安心;忠诚、诚信、真诚”的企业核心价值理念,全面深化改革,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先后获评中国价值成长性十佳财险公司、中国保险年度影响力赔案及服务创新公司、客户口碑奖等奖项,多次获得监管机关A类评级。

河北分公司成立于2017年7月。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客户至上、服务至上”的经营理念,提供五星服务,让客户省心、放心、舒心。通过自有队伍和合作伙伴相结合,迅速建立全方位服务网络,五大理赔片区动态管理,实行“365天×24小时”理赔服务。

image.png

新形势下,积极探索小额减免单证、人伤无忧服务、非人伤小额案件线上化处理、疫情期间理赔特办等特色服务,为客户提供贴心的理赔服务。

最美逆行、积极参与河南“7.20”特大暴雨抢险救灾工作,赢得了客户和兄弟机构的一致好评。

未来,我们将继续深化管理创新、服务创新、技术创新、运营创新,切实将客户体验感和满意度放在首位,以更加优质的服务水平和更为高效专业的管理能力,持续做好客户服务工作。

责任编辑:王丽媛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