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意人寿石家庄中心支公司:为客户提供全生命周期闭环守护

2022-06-30 16:47:4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中意人寿保险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由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有限公司和意大利忠利保险有限公司合资组建,目前,中意人寿注册资本37亿元,总资产超过1000亿元。

image.png

中意人寿石家庄中支是中意人寿紧跟国家战略,构建京津冀发展新格局的重要战略部署。秉承总公司“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中意人寿石家庄中支竭诚为客户提供全方位、专业化、高品质的服务。以高度的热忱回报社会,赢得了广泛认可。

中意人寿顺应国家政策、满足人民美好生活的需求,基于在健康管理领域多年的深耕与积累,在新重疾规定实施之际创新推出“意管家”健康管理服务,实现了“为疾病保险”的单一产品保障模式向“产品+服务”的全生命周期的闭环守护模式转变,以期能为客户提供更为全面周到且贴心的健康管理服务内容。2022年,在中意人寿成立20周年之际,对“意管家”进行了产品升级,放宽服务门槛,全面实现了从就诊到康复再到心里疏导一体化全流程管家式服务。

未来,中意人寿将继续聚焦消费者的需求与体验,坚持高质量发展,为实现“将中意人寿打造成为国内一流保险公司”的公司愿景而不懈努力。

责任编辑:王丽媛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