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银人寿河北省分公司:专业服务赢得客户信赖

2022-06-30 16:47:4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源自百年交行,关爱长久健康,助力财富传承,服务美好生活。2020年12月,交银人寿河北分公司在石家庄交通银行大楼开业。

交银人寿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健康保障和财务保障,推出 “361健康服务”线上服务,为求医不便的客户提供视频医生、在线购药等服务,解决客户的燃眉之急。

image.png

361健康服务是交银人寿众多特色服务之一,针对企业客户推出个性化服务,为职工量身打造专属保障方案。在健康服务方面,打造、升级客户健康管理服务体系。近期推出的“老年一键通”“居家照护”“CAR-T细胞疗法”等服务,满足客户多样化的个性需求。

在客户关注的理赔服务方面,深挖理赔痛点,不断升级“快、易、暖”服务体系,小额理赔快速赔、大额理赔一日赔,赔款实时闪付。可通过交银人寿线上平台自主完成理赔申请,体验极速理赔服务。

一生相守,交银人寿,我们将以更加专业的产品和服务,不仅创造财务保障价值,更为您及家人的长久健康不懈努力。

责任编辑:王丽媛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