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荷人寿河北分公司:“更轻松”的保险服务从中荷人寿开始

2022-06-30 16:47:4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中荷人寿作为一家合资寿险公司,秉承“更轻松”的保险服务理念,坚持以客户为中心,持续研发满足客户不同人生阶段需求的保险产品,着力打造经营高效、科技领先、服务优质、团队卓越、品牌亮丽的精品文化,致力成为中国保险业值得信赖与尊重的典范。

公司为提升保险消费者的体验度,创办了“好爸好妈会”和“蜜丝会”两大特色客户活动。

image.png

“好爸好妈会”是一个以“希望,载爱成长”为核心思想,专门为客户提供亲子互动、交流经验、科学育儿的新平台。通过亲子游戏、拓展训练、育儿沙龙等活动让孩子在玩乐中感受亲情与爱,结识朋友、体验愉悦,让孩子学会自我管理、团队合作、社交礼仪,提高抗挫能力,在快乐的氛围中收获成长,收获欢乐,让亲子家庭们共享“更轻松”的欢乐时光。

“蜜丝会”则是行业内首个专注于女性自我成长的女性俱乐部,秉承为女性服务的理念,旨在提高女性自我认同感,指引女性发现自我价值,构建新时代女性价值观。蜜丝会追求为会员提供优质的服务和极致的有趣体验,引领女性发现生活中的各种乐趣,为女性生活增添亮色。

“让客户的每一次接触都留下美好回忆”是中荷人寿的服务准则,“更轻松”的保险服务从中荷人寿开始。

责任编辑:王丽媛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